Skip links

鶯歌抽水肥

一鈴一清潔社從德國引進各式先進機具及大型抽水肥車,獲得鶯歌地區的社區客戶讚賞及肯定且價格公道,專業提供抽水肥、抽水溝、水肥清運、清理糞池服務。最即時的化糞池清理,我們提供市場上最具競爭力的抽水肥服務。

我們熟知鶯歌當地的環保法規,合法抽取客戶的糞水汙水或水肥,多年來服務過許多類型客戶,抽水肥化糞池施工依客戶要求提供大、中、小型水肥車,所抽取的糞水水肥及汙水對不會亂倒, 我們的糞水污水會經由自家的環保水肥車,載運至鶯歌地區相關汙水處理廠。我們領有鶯歌合格投肥證,水肥糞水絕不會隨便倒於乾淨的河川稻田或路旁的大水溝,讓周遭環境乾乾淨淨。

我們是鶯歌環保局立案的合法廠商(有抽肥證),若您的工廠在鶯歌要申請環保認證,請找我們,保證安心可靠,抽水肥報價一次到位,絕不偷工減料,絕不中途亂加價,讓客戶免於受騙,以保障客戶權利,讓客戶更加安心把抽水肥工作交給我們,觀迎來電估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