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links

台北抽水肥

一鈴一清潔社從德國引進各式先進機具及大型抽水肥車,獲得台北地區大多客戶的讚賞及肯定,專業提供抽水肥、抽水溝、清理糞池、水肥清運、廢棄物清除等服務。多年來在當地承接過許多大型長期抽水肥工程,歡迎來電洽詢。
我們有多年台北市抽水肥清理化糞池、疏通化糞池等相關經驗,各種疑難雜症都能處理,解決過許多同業無法解決的問題,無論日夜、不拘縣市遠近,全省抽水肥服務。一鈴一清潔社有各種尺寸的環保水肥車和水溝車,硬體設備在台北市數一數二,多年來在當地承接過許多大型長期抽水肥工程,解決過許多住家麻煩事.只要您有抽化糞池、清理化糞池的需求,無論是學校、公寓、工廠化糞池、華廈、住家、公司行號,不需等待,絕不外包他人,只要您一通電話,24小時專人服務,我們馬上就能為您服務!

一鈴一清潔社是合法經營多年的抽水肥公司,在大台北經營抽水肥工程,全年無休,價格最低,若您的工廠在台北要申請環保認證,請找我們,保證安心可靠,抽水肥報價一次到位,絕不偷工減料,絕不中途亂加價,讓客戶免於受騙,以保障客戶權利,讓客戶更加安心把抽水肥工作交給我們,觀迎來電估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