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links

內湖抽水肥

一鈴一清潔社從德國引進各式先進機具及大型抽水肥車,獲得內湖地區的社區、大樓、公司、工廠等讚賞及肯定,專業提供抽水肥、抽水溝、清理糞池、水肥清運等服務。各地區抽水肥服務電話請洽我們,業界口碑第一,客戶滿意保證。
一鈴一清潔社為台北內湖政府合法立案,環保署檢定合格,擁有合格證照的專業抽水肥公司,秉持抽水肥價錢合理,請放心的把抽水肥的任務交給本公司。專業抽水肥抽截油槽、通水溝通水管通馬桶、高壓水刀清洗水溝清洗吊管,我們專門為內湖區許多大大小小公寓、社區大樓、大廈、各大學校、工廠提供多項清潔服務,信用至上,親切態度,成功解決每個客戶的問題,用心服務每一位客戶。

我們是內湖環保局立案的合法廠商(有抽肥證),有各種尺寸的環保水肥車,專業抽化糞池、抽水肥、抽污水廢水,政府立案,價格公道,環保署檢定合格。內湖抽水肥請找我們,保證安心可靠,抽水肥報價一次到位,絕不偷工減料,絕不中途亂加價,讓客戶免於受騙,以保障客戶權利,讓客戶更加安心把抽水肥工作交給我們,觀迎來電估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