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links

中正抽水肥

一鈴一清潔社從德國引進各式先進機具及大型抽水肥車,獲得中正地區的社區客戶讚賞及肯定且價格公道,專業提供抽水肥、抽水溝、清理糞池、水肥清運服務。若是公寓大樓、醫院、政府機關、學校等等,本身累積的水肥量極多時,建議每半年就應抽一次。

一鈴一清潔社有多年中正抽水肥、清理化糞池、疏通化糞池等相關經驗,各種疑難雜症都能處理,解決過許多同業無法解決的問題,舉凡學校抽水肥、汙水池清理、公寓抽水肥、公寓化糞管清理、工廠抽水肥、公司行號抽水肥、化糞池清理、公家機關長期抽肥合約、大樓抽化糞池、住家抽水肥、軍營抽汙水、餐廳油汙清理、華廈抽水肥都很在行,我們免費提供抽水肥、清理化糞池、化糞池等相關程序規劃,如果您有抽水肥或清理化糞池等相關問題,請交給我們,我們一定幫做到最好!

我們是中正環保局立案的合法廠商(有抽肥證),若您的工廠在中正區申請環保認證,請找我們,保證安心可靠,抽水肥報價一次到位,絕不偷工減料,絕不中途亂加價,讓客戶免於受騙,以保障客戶權利,讓客戶更加安心把抽水肥工作交給我們,觀迎來電估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