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links

汐止抽水肥

一鈴一清潔社從德國引進各式先進機具及大型抽水肥車,獲得汐止地區的社區、大樓、公司、工廠等讚賞及肯定,專業提供抽水肥、抽水溝、清理糞池、水肥清運等服務。具廢棄物清洗許可證,專業立案環保核可,一通電話服務就到。
汐止抽水肥的價格保證透明,絕不會瞞天要價,或故意先低價再瞞天加價,價格主要參考汐止市當地公告的公定價格,不高於市場行情,先估價再出車,避免雙方糾紛,市面上有些水肥車出租,價格低得離譜,水肥車所抽的淤泥、水肥、油垢、糞便汙水、汙泥,隨意傾到於河流、大海、山川、水溝,除了汙染環境,若被抓到還會遭汐止市政府處以高額罰金,為了維護自然生態環境,抽水肥化糞池時請選擇合法業者

我們是汐止環保局立案的合法廠商(有抽肥證),汐止抽水肥找一鈴一清潔社清潔團隊,細節不馬虎,為您解決居家環境困擾,保證安心可靠,抽水肥報價一次到位,絕不偷工減料,絕不中途亂加價,讓客戶免於受騙,以保障客戶權利,讓客戶更加安心把抽水肥工作交給我們,觀迎來電估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