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links

淡水抽水肥

一鈴一清潔社從德國引進各式先進機具及大型抽水肥車,獲得淡水地區的社區、大樓、公司、工廠等讚賞及肯定,專業提供抽水肥、抽水溝、清理糞池、水肥清運等服務。
一鈴一清潔社為淡水政府合法立案,擁有專業的技術人員,高標準、高CP值抽水肥服務,細節不馬虎,價格公道,專業環保水肥車為合格,有疏通化糞池處理。我們遵守淡水市地區的環保法規,合法抽取糞水汙水或水肥,有能力能在多種環境下抽水肥(公司大樓、工廠化糞池、居家住家、大廈、透天大樓、一般公寓、軍營軍區、一般學校),我們對工作品質很重視,施工時會要求師傅,努力保持環境乾淨,不會將汙水及糞水,滴到您乾淨的地面上,本公司清除的糞池污水,皆運往淡水市當地機關指定的合法污水處理廠,絕不會偷到在河川或路邊大水溝,愛護環境人人有責。

我們是淡水環保局立案的合法廠商(有抽肥證),若您的工廠在淡水要申請環保認證,請找我們,保證安心可靠,抽水肥報價一次到位,絕不偷工減料,絕不中途亂加價,讓客戶免於受騙,以保障客戶權利,讓客戶更加安心把抽水肥工作交給我們,觀迎來電估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