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links

北埔抽水肥

一鈴一清潔社從德國引進各式先進機具及大型抽水肥車,獲得北埔地區的社區、大樓、公司、工廠等讚賞及肯定,專業提供抽水肥、抽水溝、抽化糞池、水肥清運等服務。高標準、高CP值抽水肥服務,細節不馬虎、專業可靠,值得您信賴,歡迎線上預約!
水肥滿了就找技術值得信賴的北埔抽水肥師傅,一鈴一清潔社熟知北埔市當地的環保法規,合法抽取客戶的糞水汙水或水肥,有口碑,專業技術一次處理,價格公道。專業污泥水池清理、包通馬桶、抽水肥,工程實績遍布北埔附近,多年來服務過許多類型客戶(軍營、公寓、工廠化糞池、住家、公司行號、住家大樓、華廈、學校),所抽取的糞水抽水肥及汙水對不會亂倒,我們的糞水污水會經由自家的環保水肥車,載運至北埔市地區相關汙水處理廠。我們領有北埔市合格投肥證,水肥糞水絕不會隨便倒於乾淨的河川稻田或路旁的大水溝,讓周遭環境乾乾淨淨。

我們是北埔環保局立案的合法廠商(有抽肥證),若您的工廠在北埔要申請環保認證,請找我們,保證安心可靠,抽水肥報價一次到位,絕不偷工減料,絕不中途亂加價,讓客戶免於受騙,以保障客戶權利,讓客戶更加安心把抽水肥工作交給我們,觀迎來電估價。